席樂法式料理_道道用心的平價法式/ #台中西屯 #約會餐廳推薦

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2:00

網址:http://www.le-celeste.com/index.php

用餐時間:2020/07/20 11:30


可以點進去網址裡面有詳細菜單介紹喔

今天去吃的席樂法式是在台中算平價的法式料理

網路上的google評價很高,有4.7顆星

當天我們有預先訂位三位用餐,一開始我跟我朋友先進去報了名字

服務生看到只有兩位要帶我們去兩人桌~~~神奇了明明我訂位是三位!

趕快跟服務生說明還有一位待會到,服務生還嚇到

不過她很貼心,怕坐窗邊會曬到太陽幫我們安排靠裡面一點的座位~加分💘


點完餐後等待時間不算久就上了麵包跟湯

我點的是經典松露奶油蘑菇湯,喝的時候口感很好可以吃到松露,味道也很濃郁

手工麵包吃起來帶有嚼勁酸味,有附德國農村發酵奶油,麵包烤過熱熱的奶油很好抹上

沾濃湯吃也很好吃~不會直接軟掉

時節水果沙拉搭藍莓手工優格

水果吃起來還行,沾下面的藍莓優格味道就是酸酸甜甜的,

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上面的泡泡是白酒打的,酒味不會很強烈,

搭在一起看個人喜好囉!我自己是沒啥興趣哈哈


朋友點的雞胸尼斯沙拉
橄欖跟番茄是有醃製過的,他不敢吃番茄我就接收了
裡面還有紫心地瓜,麵包丁~
沙拉的生菜很新鮮,不是只有一種美生菜,不錯不錯
微炙鮭魚凱撒沙拉
原本我也要點這個的!不過我朋友點了我就想說點不一樣的好了才選水果嗚嗚
這個是沙拉裡面我最推的,炙燒過的鮭魚很大一塊,而且很新鮮
上面吃起來很像炸地瓜絲欸 應該是吧 甜甜的像餅乾
酥煎櫻桃鴨胸佐波特酒醬汁    $850
送主餐來之後,服務生會帶一盒調味料過來為你介紹各種鹽巴
看你想搭配哪些鹽,幫你挖一點到盤子上,我選的是松露鹽和迷迭香鹽
鴨胸烹煮的剛好,不會過硬,煎的時候有撒一點黑胡椒,
吃起來沒有腥味,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吃完很剛好
上面的幾根蔬菜是蘆筍、紫心地瓜、紅蘿蔔,紅蘿蔔應該也是有醃製過帶一點酸味

朋友的條烤紐西蘭小牛骨搭松露奶油醬汁   $950
這道真的很推薦!!三人一致認同
小牛骨軟嫩,沾一點鹽巴就吃得出肉的甜味
他的松露奶油醬很濃郁,沾著吃真的好~爽,而且份量蠻多的!推薦男生怕吃不飽點這個

另一位點的嫩煎美國冷藏黑牛肋眼心搭蒜味牛肉汁 $1150 忘了拍照

點五分熟可是送來的時候像七分熟,他不太喜歡覺得咬不爛就不推了~


焦糖烤布蕾搭抹茶冰淇淋
我大愛!原本沒有很期待甜點的,不知道為甚麼到很多餐廳吃飯都覺得甜點很隨便
可是席樂的甜點很用心!焦糖烤布蕾上面的糖烤的薄脆不會太厚,
口感像慕斯一樣冰冰的很快在嘴巴化開,抹茶冰淇淋也不會硬,是軟的!
算是大驚喜~~~~~~💘💘💘

餐後的飲料沒做甚麼介紹是我覺得還好~~~~不會太差啦


整體,席樂在服務上很貼心會為顧客著想,雖然服務生有點兩光

有一個服務生在我喝完湯收桌把我的叉子也收走了^^???

餐點間有跟服務生說要更換飲料,最後送上來是換了沒錯,不過換錯人了^^???

餐廳很乾淨明亮,氣氛也很棒,很適合約會!餐點從麵包到甜點都看得出席樂的用心跟巧思,值得來訪!


 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4:30,17:30~22:00

有特約停車場: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569號 (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B1停車場 )

更多 Le Celeste 席樂法式料理 的資訊(營業時間、菜色...),可到 愛食記 觀看介紹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逢甲炒餅條_炒出傳統好味道/#台中西屯

品八方燒鵝_台中國美店_每道都好好吃!/ #西區美食 #朋友聚會 #家庭聚餐 #台菜

深紅汕頭鍋物 S.H Shantou Hotpot_福順店_海鮮份量誇張多!服務超棒!/#西屯美食 #火鍋 #家庭聚會